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9 21:28

Google宣布在美国和阿根廷之间建立Firmina海底电缆

Google今天宣布,公司计划建造一条新的海底电缆,连接美国东海岸和阿根廷的拉斯托尼纳斯,并在巴西和乌拉圭进行额外的登陆布线。这一计划是希望为南美的用户提供更好的低延迟访问Google的消费者和云服务组合。

该地区最近的Google数据中心(也是其在南美唯一的一个)开设在智利圣地亚哥附近,它通过Google的居里电缆与美国西海岸相连。

以巴西废奴主义者和作家Maria Firmina dos Reis命名的Firmina电缆将增加Google在该地区的现有电缆资产。例如,乌拉圭Antel公司和Google的合资企业Tannat电缆已经连接了相同的地点,而Monet电缆则连接了美国和巴西,Google的Junior电缆则可以进一步连接巴西的各个地区。

新的电缆不仅实现了扩容,还增加了Google现有网络的弹性。具体来说,使这条由12对“五线谱”组成的新电缆脱颖而出的一项技术壮举是该系统实现了从单端电源为整条电缆供电。

Google解释说:"通过海底电缆,数据在电缆的光纤内以光脉冲的形式传播,该光信号每隔100公里就会被每个国家的登陆站提供的高压电流放大。虽然较短的光缆系统可以享受单端供电的较高可用性,但最近具有大光纤对数的较长光缆使这种情况越来越难,为了实现这一目标,Firmina电缆的供电电压比以前的电缆高2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