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9 14:23

出版商担忧:苹果邮件隐私保护机制可能会让整个行业崩溃

伴随着开发者和企业对苹果最近宣布的平台更新进行评估,出版商们越来越担心一个特殊的功能--邮件隐私保护,可能会使整个行业崩溃。在本周一召开的 WWDC 2021 大会上,苹果宣布了邮件隐私保护,这项新功能可以有效限制电子邮件服务或相关广告商收集用户信息。

正如苹果在随后的 WWDC 会议中所解释的,电子邮件可能包含用于收集分析信息的远程图像;从第三方服务器上打开和获取的远程图像会留下数据线索,暴露出电子邮件被阅读的时间、地点和设备类型。

而 Platformer 的 Casey Newton 指出,从图像获取和其他策略中收集到的数据对于营销人员、通讯出版商和其他基于电子邮件分发模式的企业至关重要。邮件打开率提供了对受众参与和活动整体有效性的洞察力,在某些情况下,这些信息可以转化为广告费。对于iOS和Mac上的邮件应用用户来说,邮件隐私保护减少了该数据集。

虽然苹果公司声称其系统掩盖了用户的 IP 地址,防止发件人知道邮件何时被打开,并阻止通过隐形像素收集数据,但具体如何完成这一壮举尚不清楚。一些人认为,传入的邮件在发送给用户之前,会由一个中间服务器打开和筛选。但具体如何完成这一壮举尚不清楚。一些人认为,传入的邮件在发送给用户之前,会由一个中间服务器打开和筛选。

苹果公司在介绍新 iOS 隐私工具的 WWDC 在线会议上详细介绍了邮件隐私保护的有效性--并对出版商提出了一个含蓄的警告。苹果隐私工程专家加勒特·里德(Garrett Reid)说

如果你一直使用远程图像来衡量你的活动的影响,有一些变化需要注意。由于邮件内容可能在投递后自动加载,邮件的查看时间将不再正确。而且,由于这些内容在加载时没有透露人们的IP地址,也没有标题,所以阅读邮件的位置和设备类型也不会被透露。而且不管用户是否已经阅读,你都会看到你的邮件已经被打开。

正如 iOS 15 测试者所指出的,用户在首次打开苹果的官方应用程序时,将有机会“保护邮件活动”。该功能在系统设置中也被默认启用。与应用跟踪透明化一样,邮件隐私保护可能会看到高选择率(或更准确地说是选择退出第三方跟踪)。取决于你问谁,这可能会给广告支持的电子邮件业务带来重大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