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9 14:02

小米重组团队做手机芯片:已开始在外招募团队 一直都在努力

小米重组团队做手机芯片。据财联社报道,媒体援引消息称,小米现在正在与相关IP供应商正在进行授权谈判,但公司已经开始在外面招募团队,重新杀入手机芯片赛道。

小米重组团队做手机芯片

接近小米相关人士回应称:不算是最新进展,从2017年澎湃芯片开始,小米一直都在努力。

资料显示,小米初涉芯片领域是在2014年,当时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北京松果电子。雷军用“10亿人民币”起步的诚意和决心,历时三年收获了首款自主研发的手机 SoC 芯片澎湃 S1,小米也成为继苹果、三星、华为之后第四家具有芯片自研能力的手机厂商。

另外,日前高盛首席亚洲经济学家Andrew Tilton表示,全球芯片短缺造成的供应链中断可能很快就会过去。

高盛分析师认为,目前我们可能正处于最糟糕的时期,我们现在看到汽车等下游行业受到的冲击最大,不过,这一情况将在今年下半年逐渐缓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