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9 11:53

[图]雷蛇Razer Opus X耳罩式耳机偷跑 多种颜色 配USB-C端口

在今天早些时候发布 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X 新款耳机之前,雷蛇(Razer)对 Android 端的 Razer Audio 应用进行了更新。在最新的 3.2.0.924 版本更新中,在罗列的兼容性列表中出现了一个尚未发布的新设备。该应用中显示兼容 Razer Opus X,这应该是尚未发布的耳罩式耳机,有多种有吸引力的颜色。

在该应用中,新的 Razer Opus X 内部代号为“samantha_t2”。该列表显示该耳机会有 X Edition, Black Edition, Green Edition, Mercury Edition 和 Quartz Edition 版本。在应用程序中还提供了 Quartz, Green 和 Mercury 三种颜色,至于 X Edition 和 Black Edition 并未出现。

从这些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耳机将有一个USB-C端口用于充电,并与第一款Opus耳机的按钮布局相同。有一个电源按钮,一个音量减小按钮,一个音量增大按钮和一个多功能按钮。

Razer Audio 应用程序本身并没有透露新的 Opus X 耳机的许多细节。然而,由于新发布的 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X 似乎是 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Pro 的更实惠版本,我们有理由认为 Opus X 将是该公司初代 Opus 设备的更实惠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