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9 08:21

集度汽车回应商标被抢注;QQ红包支持微信支付;叮咚买菜向美SEC提交IPO招股书

集度汽车回应商标被抢注

昨日,站长之家曾报道了吉利与百度合资公司“集度汽车”商标被抢注一事。

企查查App显示,集度汽车、JIDU等商标已被多家公司申请注册,申请人包括天津智高点科技有限公司、南宁朵有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上述公司均与百度、集度公司无关联。

对此,集度汽车回应称,集度已提前做了商标布局,与品牌相关的信息计划在十月的集度品牌活动上公布。集度成立已逾百天,目前在技术、品牌、人才招募等方面已完成初步搭建,所有的业务正在快速、稳步推进。

QQ红包支持微信支付

近日,手机QQIOS版发布了8.8.0版本更新,除了弹射表情等新玩法,有网友发现目前QQ红包已支持微信支付。

在QQ不绑定银行卡,且未实名认证的情况下,在QQ红包塞入红包时,页面提醒可以使用微信支付QQ红包。

但需要注意的是,收红包必须实名认证。

2020年1月,腾讯QQ宣布,微信可以可以转账到QQ钱包。

据悉,官方要求单笔转账金额不能超过1000元;每个微信号每个月转出金额的上限为3000元,最多只能给10个不同的QQ号转账;每个QQ号每个月转入金额上限为6000元。

用户需关注并进入微信“QQ钱包官方帐号”,点击菜单栏中的“微信转账到QQ”,进入转账页面。

叮咚买菜向美SEC提交IPO招股书

今日,叮咚买菜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招股书,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DDL”。

招股书显示,叮咚买菜总营收从2019年的38.801亿元增长至2020年的113.358亿元。GMV从2018年的7.417亿元增长到了2020年的130.322亿元。

2021年第一季度,叮咚买菜营收达38.021亿元,GMV达43.035亿元,总订单为6970万。

此外,招股书还显示,2019年叮咚买菜的净亏损为18.734亿元,相比之下2020年的净亏损为31.769亿元,净亏损率从2019年的48.3%降至2020年的28.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