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9 08:17

苹果升级“Move to iOS”:现可迁移Android设备上文件和辅助设置

为了帮助 iPhone 用户顺利从 Android 设备中过渡,苹果推出了名为“Move to iOS”的 Android 应用程序,能将包括联系人、短信历史、照片和视频、网络书签、电子邮件账号信息、日历、无DRM的歌曲、壁纸等内容迁移。

在 iOS 15 中,苹果还允许 Android 用户迁移相册、文件、文件夹和辅助功能设置,以便于用户获得更熟悉、更个性化的 iPhone 使用体验。苹果还通过实施一个二维码,让Android用户可以扫描到Google Play商店的下载链接,从而更容易获得Move to iOS应用程序。

新的迁移选项将在从 Android 手机设置运行 iOS 15 的新设备时提供,因此迁移过程可能要到今年秋天 iOS 15 向公众发布时才会全面提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