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15:31

AMD招募更多Linux内核工程师 主攻内存管理调度和网络I/O领域

由 AMD 官网挂出的招聘启事可知,该公司正在招募更多的 Linux 内核工程师,且招聘方向涵盖了调度程序、内存管理、网络 I/O、Linux 虚拟化性能等方面。显然,随着 AMD 不断抢占更大的数据中心市场份额,该公司已经对 Linux 平台提起了更高的关注度,并在今年早些时候招募过一批以客户为中心的 Linux 工程师。

不过最新的招聘信息表明,AMD 将把更多重心放到服务器 / EPYC 领域的 Linux 内核优化工作,同时兼顾一些有利于 AMD 桌面 / 移动平台的工作。

如果在 AMD Careers 网站搜索“Linux”关键词,可知该公司仍有许多职务空缺,且工作地点多位于德州奥斯汀和印度班加罗尔。

Linux Kernel - Scheduler Development Lead

Phoronix 指出,AMD 显然在印度建立了一个“专注于调度程序”的小型团队,主要工作就是优化霄龙(EPYC)服务器处理器的性能和功能。

以调度开发首席工程师这个职务为例,我们很高兴 AMD 致力于改进内核调度程序的性能,并且希望 Schedutil 和相关工作能够同样推动 CPUFreq / CPPC 的进步。

Linux Kernel - Memory Management Development / Performance Lead

内存管理开发 / 性能主管,我们再次很高兴地看到 AMD 在从事更多与底层(Linux 基础设施)和性能优化相关的工作。

Linux Kernel - Networking I/O Development / Performance Lead

然后是 Linux 内核的网络 I/O 与性能开发的主管职务,负责人将专注于 I/O 性能、低延迟、以及可扩展特性。

Linux Kernel Virtualization(KVM / QEMU)Performance Lead

最后是 Linux 虚拟化性能主管,作为围绕 EPYC 平台的几个 Linux 虚拟化职务之一,应聘者将主要负责 KVM / QEMU 领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