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12:31

三星预告6月10日发布新款ISOCELL影像传感器 或主打中端入门

过去几年,三星一直在努力为其相机硬件带来重大改进。除了用于自家 Galaxy 设备,三星也有向其它制造商提供图像传感器。最新消息是,Samsung ISOCELL 官方 Twitter 账号已经预告了下一场重大更新的发布时间。6 月 10 号的时候,新款 ISOCELL 图像传感器可为我们带来更加惊艳的创新。

由推特配文中提到的“ISOCELL for Everyone”可知,新款传感器应该主打中端或入门级设备。

早前爆料称,该传感器或拥有 5000 万像素,且像素尺寸小于 0.7 μm 。尽管缺乏进一步的信息,但三星有望将中端设备常用的 48MP 传感器提升到 50MP 。

此外新款 ISOCELL 图像传感器有望带来低光等环境下的性能改进,并对苹果造成更大的竞争压力。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 6 月 10 号的官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