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11:27

苹果 WWDC21 宣布 Siri 语音助手将引入第三方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8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WWDC2021(全球开发者大会)照例在线上举行,在本次发布会上,苹果四大系统 iOS、iPadOS、watchOS、macOS 都得到了相应更新。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还在 WWDC2021 上宣布,Siri 将引入第三方设备。据介绍,未来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向搭载在第三方设备上的Siri发出指令,控制这些设备的日常使用。苹果方面表示,第三方设备上所搭载的Siri将支持「个人请求、对讲机、计时器和警报」等多项功能。不过,官方并未公布支持Siri的设备和品牌的全部清单。

苹果公司表示,这可确保用户获得与在Apple 设备上使用 Siri 时相同的隐私保护。苹果在主题演讲中展示了通过 Siri 直接控制智能恒温器,但没有给出细节或进一步的例子。第三方厂商若想在自己的产品中内置 Siri,可能需要经过苹果的 MFI 认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