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6-08 10:37

高街女帝是什么意思 抖音高街女帝是什么梗

最近在抖音上火起来一些小姐姐的自拍照,风格是“高街女帝”,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到底“高街女帝”是什么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高街女帝”的详细解释。

所谓的高街女帝就是目前在各大短视频平台上流行起来的一种女性拍照的姿势,就是从脖子部位往下拍,一边的小腿后翘,露出腰部和部分臀部,手肘藏在后面比个耶的姿势,主要这样自拍会显得比较显身材。

高街就是高街风格,女帝一般指波雅·汉库克,日本漫画《航海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女儿岛的海贼国家亚马逊·百合王国的皇帝,同时也是九蛇海贼团的船长,人称:海贼女帝。其绝世的容颜被世人评价为“世界第一美女”。也是原王下七武海之一。

女帝最为津津乐道的就是身材极好,所以很多身材很好的女性网友也自称自己是女帝。

详细拍照姿势:

从脖子部分开始从上向下俯拍,一只小腿向后弯,手肘藏在身体后面,一只手做出比耶的姿势。

高街风

高街风格,又称高级街头时装,就是high street,这个词起源于英国伦敦,指高级时装剪裁和街头文化元素融合,其中高街并不是单一指代某一条街,它是指一个城市主要商业街的意思,高街风格准确来说并不是一种“风格”,而是代表了一种快时尚的趋势,主要特征是款式更新快,上新多,价格亲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