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10:01

达达发布Q1财报:旗下京东到家已覆盖全国超过1500个县区市

【TechWeb】6月8日消息,达达集团对外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数据显示,达达集团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1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2%,超出指引上限,高于市场一致预期。

财报显示,截至一季度,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已覆盖全国超过1500个县区市,相比去年同期逾翻倍。

今年一季度,除了与沃尔玛、永辉、华润万家等头部连锁商超深化战略合作,京东到家新签约福建新华都、四川伊藤洋华堂、山西美特好、重庆重百超市、新疆友好超市等近30家百强及区域龙头超市。目前,平台已与中国连锁商超百强中的75家达成合作。

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12个月里,京东到家平台总交易额(GMV)28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9%。

另外,落地配方面,达达快送在超过2700个市区县中持续为物流公司提供稳定的配送支持。本季度,平台与京东物流持续深化合作,基于众包骑手网络为其提供派件、揽件的全场景服务,帮助京东物流在可控的成本下削峰填谷,应对订单量波动挑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