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09:41

亚马逊Prime员工指控公司存在性别不平等和职场骚扰问题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一份新报告援引了一封致亚马逊人力资源部的内部信件,该信件指控亚马逊的Prime会员部门存在虐待女性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骚扰以及男性相对于女性的不成比例的发展机会。


Insider网站周一报道称,今年3月,Prime团队遭到匿名指控,称其对女性存在体制上的偏见,文章引用了一封写给多元化和包容性部门前负责人的信以及11名Prime部门的前和现任员工的说法。这份备忘录的作者描述了一种文化,在这种文化中,女性经常在晋升中被忽视、被贬低和轻视,而且更有可能被管理表现。Insider网站称,该备忘录的作者身份已得到独立证实,但在报告中没有提及。

Insider指出,在公司内部,还有其他几个明显的制度不平等的例子。如今年早些时候,五名在这家科技巨头工作的女性提起了歧视诉讼,她们称自己曾遭受到了骚扰及种族和性别歧视。Insider的报告没有具体说明匿名备忘录中提到的指控发生的具体时间。

据报道,3月份的备忘录被发给了亚马逊股权、多元化和包容性主管Kristen Puchek,不过Puchek已于4月份离职。当被联系到就性别不平等指控和这封信发表评论时,亚马逊的一名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在一份声明中告诉The Verge,“这些指控不反映亚马逊或Prime团队的文化”,另外还补充称,Prime组织一直致力于“培养一种多元化的、在这种公平包容的文化中,所有员工都感到被支持和成功。”

这位发言人还称:“近年来,女性在团队中的比例有所增加,提高女性在高级领导岗位上的比例仍是首要任务。除了检查我们如何招聘、发展并对员工提升,Prime领导团队制定了积极的目标以继续我们组织的进步,如将领导职位的女性人数增加一倍并在2021年专注于留住高级经理及以上级别的女性。”

亚马逊在提供给Insider的一份声明中似乎反驳了这些说法。一位发言人告诉该媒体,去年,Prime会员团队中有18名女性获得了晋升,另外还补充称,公司内部女性晋升的机会跟男性均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