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09:41

苹果终于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Screen Time API

在 iOS 15 中,苹果允许第三方开发者访问和使用 Screen Time API,这可能意味着家长控制应用程序有更好的数据访问。Screen Time 功能是在 2018 年推出的,允许用户监控在其设备上花费的时间。对于家庭来说,该功能还可以通过应用限制和使用情况跟踪来实现一定程度的家长控制。

在 iOS 15 中,苹果公司表示,开发人员将能够使用 Screen Time API,为父母支持更多的工具和控制。苹果表示:“开发者可以在家长控制应用程序中使用 Screen Time API,为家长支持更多的工具。该API为开发者提供了核心限制和设备活动监控等关键功能,所有这些都是以隐私为先的方式进行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