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09:31

[图]iOS 15中开发者能够更好掌控退款事宜

在 WWDC 2021 引入的一项调整中,开发者即将可以通过 iOS 15 中的应用内工具和全新 API 来管理退款。在 iOS 14 及此前版本中,应用交易退款的所有方面均由苹果掌控 ,这也给开发者和消费者制造了一个痛点。从秋季推出的iOS 15开始,开发者将对退款过程有更大的控制权限。

根据最新的开发者文档中,苹果将简化退款流程,使开发者能够引导客户进入退款工作流程。目前,客户很难要求退款,更不用说知道这个过程的存在。开发人员将能够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添加一个处理购买问题的部分。在那里,开发者可以通过一连串的问题引导用户找到最佳解决方案,包括退款。

如果用户选择了退款选项,就会启动苹果的退款工作流程。这个选项在应用程序中浮现,可能会使用户的程序更容易,并消除开发者的解释负担。苹果公司已经承认,有一部分开发者可以特别使用某些功能,包括用于退款和订阅控制的功能。该公司在公开宣布一些新工具和功能之前,在小范围的开发者中进行测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