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09:11

Windows 10 Build 21390发布 用于测试累积更新和分发渠道

面向 Dev 频道的 Windows Insider 项目成员,今天微软发布了 Windows10Build21390预览版更新。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更新并没有引入任何新的功能或者变化。微软表示他们需要测试累积性更新,以解决预发布版本上的错误,这是一个正常的过程。

Windows Insider 项目的高级项目经理 Brandon LeBlanc 写道:“在 Windows10发布版本的 LCU 之上测试 LCU 然后将测试、寻找 BUG,修复 BUG,这和在 Windows10的预发布版本中测试是存在区别的”。此外,微软解释说他们还需要测试 "服务管道",以便在交付实际预览版之前发现并解决自己系统中的潜在错误。

他补充道:“我们在预发布版本的基础上提供更新的系统(服务管道)需要进行测试。这不仅仅是关于构建中的错误,也是关于我们用来在构建中应用这些更新的系统中的错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