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02:31

Siri将在iOS 15中变得更加有用 部分功能可以不联网实现

iOS 15将带来一些隐私方面的更新,但其中最有用的是Siri。苹果今天证实,Siri将在iOS 15中获得基于设备本地的语音识别特性。这不仅是Siri隐私方面的一个重大举措,而且看起来也将是可用性方面的一个重大进步。

首先,仅从名称上就可以看出,设备上的语音识别对隐私意味着什么。如果你的语音命令是在设备上处理的,这意味着它们不会被发送到任何非现场服务器进行处理,这意味着你的Siri查询仅仅停留在你和你的手机之间。

这很简单,但这对可用性也有帮助的一个方面。随着语音命令在设备上得到处理,Siri将变得更加快捷。苹果向我们演示了连续向Siri发出一些语音命令,这些命令的处理速度当然可以说是非常快。

虽然你可能不会遇到需要连续向Siri发出20条不同语音命令的情况,但即使是单独的查询,也会感觉更敏捷。设备上的语音处理意味着Siri在没有互联网的情况下也能工作,前提是你的查询不是需要Siri首先进入互联网查询才能得知的内容。在本地处理能力下,在iOS 15中,设置计时器、闹钟、提醒和更改设置都应该比Siri快很多。

随着iOS 15发布日期的临近,我们将期待更多关于Siri设备上语音处理的演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