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7 19:45

在将HyperX卖给惠普之后 金士顿为DRAM和SSD重新启用了FURY品牌

上周,我们报道了惠普以3.25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金士顿HyperX游戏品牌的收购,这一收购备受期待。正如我们所指出的,该交易的条款不包括任何HyperX品牌的DRAM、闪存或存储产品,这恰好是金士顿的最重要业务,因为该交易更侧重于游戏配件业务以及品牌价值。

我们现在已经了解到,金士顿正在将其保留的DRAM和存储产品线重新命名为FURY系列。

金士顿计划在2021年7月19日正式宣布该品牌。FURY系列对金士顿的用户来说并不陌生,因为它早在2014年就作为其实惠版内存系列之一亮相,主要为预算有限的游戏玩家设计。现在由于HyperX渐行渐远,金士顿已经重新命名了自己的系列,为其重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DRAM和存储产品的新起点和营销策略做准备。

从新的产品系列来看,金士顿FURY Renegade内存系列的速度将达DDR4-5333 MT/s,有RGB和非RGB两种选择。重新命名的FURY Beast系列将作为其以游戏为中心的DRAM产品的新入门款,其DDR3和DDR4产品的速度达3733 MT/s。

而FURY Impact系列则为笔记本电脑、NUC和其他类型的小尺寸系统提供DDR3和DDR4-3200 SO-DIMMs。不过,金士顿目前还没有公布任何有关其即将推出的FURY存储产品的细节。

目前还没有关于FURY品牌内存可用性或价格的消息,但只需要等到7月19日就可以看到更多细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