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7 16:20

一点资讯是哪个公司旗下的 一点资讯母公司是哪家

一点资讯和今日头条十分相似,都是资讯类信息的推送平台,不少人也将一点资讯和今日头条进行对比。那么这家一点资讯的母公司是哪个,是哪个公司旗下的平台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1、根据一点资讯官网信息显示,运营公司为:北京一点网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恒通产业园C7栋南侧

2、一点资讯由前百度公司副总裁任旭阳、前雅虎中国区研究院院长郑朝晖博士等人创办,于2013年7月左右上线苹果和安卓应用商店。

3、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11月14日,凤凰新媒体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旗下内容资讯产品一点资讯已经完成1.121亿美元融资,估值10亿美元,该轮投资由龙德成长及其他两家公司投资。

4、2019年3月25日,凤凰卫视发布公告称,已于3月22日港股交易时段后,与买方签订协议,将集团旗下的一点资讯股权出售,售价包括4.48亿美元作境外待售股份之代价及人民币371.92万元作境内待售股份之代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