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6-07 14:59

2021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几点开始 wwdc21开发者大会详细时间

2021年苹果wwdc大会马上就要在6月8日的凌晨1点正式开幕,本次的WWDC21开发者大会带来iOS15系统以及Macbookpro的相关产品,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2021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几点开始

北京时间2021年6月8日凌晨1点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英语: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缩写:WWDC)是苹果公司每年定期在美国加州举办的会议活动,向全球的软件设计师展示苹果公司最新的软件及技术。另外,在每届WWDC的第一天苹果会举行开场的Keynote,介绍即将发布预览版本或发售的软件产品和技术(如新款iOS、新macOS的预览版本),以及新的硬件产品(如新Mac)。

在近几年的大会中,苹果公司通常会发表macOS或iOS下一个版本的预览。参加大会的人数约在2000至4200人之间。在2007年的WWDC,史蒂夫·乔布斯在其演示稿内称有超过5000人参加,是历届最多人参与的大会。WWDC2008–2013均有超过5000名与会者(若包含特别与会者,则有5200人)。另外,WWDC2012Keynote首次由苹果新CEO蒂姆·库克主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