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7 14:40

隐私将成为苹果WWDC 2021聚焦的主题之一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几周时间里,苹果经常出现在新闻中,原因有两个。首先是它在隐私问题上的强硬立场,这激怒了像Facebook这样的大型网络公司,并因AirTags的推出而短暂地受到质疑;另一个热门话题是Epic Games对该公司的垄断指控,尤其是对苹App Store的垄断指控。

在本周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苹果将直接解决这两个问题中的一个,而不是解决开发者对垄断的抱怨。

隐私对苹果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并且事实已经证明,隐私确实是非常有利可图的,尤其是在品牌忠诚度方面。对广告商和广告平台有争议的应用跟踪透明度政策只是冰山一角,据彭博社报道,未来几天苹果仍有很多东西要披露。

该报道称,苹果将引入一种类似仪表盘的功能,用户可以深入查看第三方应用正在收集哪些数据。有些人可能会注意到,苹果的第一方应用一如既往地获得了特殊待遇。iOS和iPadOS也将有一个新的“状态”功能,其允许用户设置他们正在做什么,这样无论用户是在工作、开车甚至是睡觉,通知都会以不同的方式得到处理。

另外,iPad还将引入非隐私功能,该功能主要围绕主屏幕的小部件。据报道,下一个iPadOS版本将允许用户在屏幕上的任何地方放置这些信息小工具,就像在Android上一样。据推测,iPad还将拥有更好的多任务功能,这跟该平台从一开始就设想的方向发生了巨大变化。

尽管细节尚不清楚,彭博社还表示,苹果的Messages也将获得一些重要的更新。考虑到信息平台最近被置于显微镜下,尤其是在隐私方面,苹果将把Messages作为用户永远需要或想要的信息平台,这并不令人惊讶。当然前提是你拥有一台苹果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