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7 07:44

与苹果产品有关的犯罪事件:德州男子因出售学校拥有的iPad而被开除

外媒AppleInsider在最新一篇报道中关注与苹果产品有关的犯罪事件:包括近日匹兹堡一家Apple Store附近发生的枪击事件;警方利用“查找我的 iPhone”找回了美国歌手阿肯的汽车;以及从国会大厦暴动的被告人身上缴获了几部iPhone等。

学校官员因在卡车上出售学区的iPad而被解雇

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在学区担任技术和创新主管的男子被发现出售学区的iPad后,已被开除职务。

据 News 4 San Antonio报道,这名官员被抓时,当地一个家庭回应了Facebook Marketplace的广告,并从他那里购买了多个iPad,交易中需要在一个停车场与他见面。当这个家庭的母亲意识到这些iPad是“向学校推销的一种类型”时,她搜索了这个人的名字,发现他为学区工作。

她通知了电视台,电视台发现了一段学校董事会会议的视频,在该视频中,这名男子建议学区花费483000美元购买iPad和其他设备。

警方利用查找我的iPhone找回阿肯的车

歌手兼唱片制作人阿肯5月底在亚特兰大的一个加油站加油时,他的SUV被盗。但后来由于“查找我的 iPhone”的帮助,这辆车被追踪到了。

Fox 5报道称,警方后来在约20英里外的森林公园找到了这辆汽车。

这远不是第一起涉及亚特兰大名人的苹果相关盗窃案。2020年10月,亚特兰大猎鹰队球员Hayden Hurst在一场比赛后被抢走了球队配发的iPad和Beats耳机,而11月Josh Brolin放在车里的iPad被盗。后者与阿肯事件一样,发生在巴克海德社区。

从身穿印有“奥斯维辛集中营”外套的国会大厦暴动者身上缴获的iPhone、MacBook和纳粹物品

一名身穿印有“奥斯维辛集中营”的男子是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骚乱事件中一个比较臭名昭著的被告,警方从他身上缴获了一台MacBook和几部iPhone手机,以及武器和纳粹纪念品。

根据极端主义研究员Seamus Hughes获得并发布在Twitter上的搜查令,这名在国会大厦内被拍到身穿印有“奥斯维辛集中营”连帽衫的男子,至少有四部iPhone被联邦调查局从他的住所带走,此外还有一部MacBook 和许多配件。

搜查令中提到的其他物品包括阿道夫·希特勒的照片,一个“名为‘只有白人的材料’的文件夹 "和 ‘纳粹标志的艺术品’”。该搜查令的日期是1月13日。

属于被控在养猪场拍摄女子洗澡画面的男子的设备被搜查出来

明尼苏达州的一名男子面临六项指控,称他在自己位于明尼苏达州农村的养猪场非自愿地拍摄女性洗澡的情景。《The Post Bulletin 》写道,当局注意到该男子分享的一段视频,后来查获了他的iPhone和iPad。

根据发现的六段视频,该男子被指控犯有六项干扰隐私的严重轻罪。然而,该报告补充说,还发现了许多不属于诉讼时效的图像。

由于与疾病污染的可能性有关的规定,养猪场要求人们在进入和离开之前进行淋浴。

匹兹堡Apple Store附近发生枪击事件

5月下旬,匹兹堡罗斯公园购物中心发生打架事件后,有人开了枪,事件发生在该购物中心的Apple Store附近。WTAE报道,一名目击者在听到枪声时,正在店内修理她的MacBook,Apple Store员工告诉顾客“快跑快跑”。

据报道,当时有30或40人蜷缩在商店的后面房间里。事件结束后,两名少年被逮捕并被带到少年拘留所。

据WSVN报道,本月早些时候,佛罗里达州Aventura购物中心发生的一起枪击事件也让员工和顾客在该购物中心附近的Apple Store内等待了两个小时。

巴尔的摩警官在删除iPad内容后被指控犯有联邦儿童色情罪

当警方在巴尔的摩一名警官笔记本电脑和iCloud账户中发现违规材料后,后者被提起联邦儿童色情指控。

根据美国司法部的说法,调查是在这名51岁的警官被抓到向一名未成年女性暴露自己后开始的。这导致了对他的设备的搜查,发现了违规的图像和视频。

司法部还表示,虽然该男子已经删除了他的iPad上的内容,但在他的iCloud账户中发现了一个儿童色情网站的地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