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7 01:39

阿姆斯特丹正在其的运河系统上测试自动驾驶船只Roboat

通常,当我们谈论自主车辆时,我们谈论的是自主汽车。然而,还有其他类型的自主载具,包括自主飞机和自主船只。阿姆斯特丹因许多特别的元素而闻名,其中之一是它的运河系统和水上出租车,它们可以将人们带到城市的各个角落。

目前,阿姆斯特丹正在测试自主船只,这些船只在贯穿该市的许多运河上运行,使用的能源是电力。阿姆斯特丹有60多英里的水路,可以容纳各种类型的船只和水上交通工具。阿姆斯特丹先进城市解决方案研究所和麻省理工学院正在合作开展Roboat项目,以开发在没有人类控制的情况下航行水路的新方法。

阿姆斯特丹的官员Stephan van Dijk说,这项技术非常有意义,而且这项技术试验与原有的高度复杂的港口作业一同进行,那里有许多码头和船舶。该技术可以利用自主系统提高安全性,并以24/7的操作方式使其更有效率。

最近的一次演示使用了一艘13英尺长的电动船。这艘船必须学会在阿姆斯特丹周围的运河系统中应对交通状况。运河系统充满了私人船只和为游客提供的运河巡游船。机器人船使用非常醒目的橙色的螺旋桨,以及由电池驱动的四重推进器。它们的最高速度约为每小时4英里,可以连续运行12至24小时,这取决于所使用的电池类型和它们的货物负载。一台计算机利用扫描船只周围区域的摄像机和传感器所处理的数据,自动远程操控小型水上运输工具。这些摄像头和传感器可以检测到静止和移动的物体。由于采用了模块化设计,这些船只还可以适应不同的用途,包括运送货物或工人。从事该系统工作的开发人员说,在它完善之前还需要2到4年的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