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23:06

苹果公司在法庭举证承认部分iPhone用户实际上已转投Android系统

苹果与Epic的法律纠纷揭示了越来越多有趣的花絮,作为诉讼的一部分,最近的一份文件是关于实际转投Android的iPhone用户数量。这些数据是由Creative Strategies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分析师本·巴加林在Twitter上公布的,苹果公司将其作为 "确实存在"的证据,因为它的一些客户最终确实转向了Google的操作系统。

更具体地说,苹果公司表示,在2019年第三季度,81%的用户没有转向 "其他智能手机"。虽然苹果没有具体指出Android系统,但很明显,19%的用户确实进行了转换,最终放弃了iPhone,转而使用Google操作系统的设备。

迁移趋势几经增减,在2020年第二季度,iOS的忠诚度出现了最大的下降。根据苹果的数据,iOS的忠诚度下降到74%,这意味着26%的用户转移到Android。

然而,今年第三季度产生了巨大的增长,使iOS的忠诚度恢复到88%,只有12%的用户最终选择了Google的平台。

很明显的是,不是每个人都会始终是苹果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苹果多年来一直在吹嘘iOS的忠诚度数字,解释说越来越多的Android用户实际上正在转向其平台。

不幸的是,没有数据显示有多少Android用户最终得到了iPhone,但很明显,从一个平台迁移到另一个平台的情况是双向的。但这几乎是苹果第一次承认其部分用户正在转向Android。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