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16:07

泡泡玛特回应女性面试需填生育计划:高度重视并积极改进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4日 消息:今日,有网友称,泡泡玛特面试单要求女性填写近期是否有生育计划。

对此,网友们褒贬不一,有的认为这是“性别歧视”但有的认为“这是 要提前做人员规划,可以理解”。

对此,泡泡玛特方面表示,经调查发现,个别分公司招聘文件未按总公司要求调整,会高度重视并积极改进。作为一家女性消费者占多数的公司,泡泡玛特始终非常尊重女性。泡泡玛特女性员工占总员工的68.8%。未来,泡泡玛特期待有更多女性的加入。

据了解,去年12月,泡泡玛特在港交所上市,成为潮玩第一股。2020年泡泡玛特2020年营收25.13亿元,同比增长49.3%。泡泡玛特全年共销售超过5000万只潮流玩具。截至2020年12月31日,泡泡玛特累计注册会员总数740万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爆火的AI面试,逼疯打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