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13:51

苹果开始推送 AirTags 蓝牙防丢器新固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今天起开始推送AirTags蓝牙防丢器的新固件,以改善其安全性。

图片来自 Apple

固件更新后,‌AirTag将在离开原主人8小时和24小时内随机时间播放声音,较此前设定的三天时间有所缩短。另外,苹果还在为Android设备创建一款App,让它能够检测到随身携带的未知AirTag或「查找」网络,这将防止AirTag被用来跟踪Android 用户。

据了解,用户并不能手动更新AirTags固件,当AirTag在你的iPhone范围内时,固件更新将自动安装。这与苹果推出AirPods固件更新的方式类似。

用户在iPhone上,打开查找我的应用程序,然后在底部导航栏选择项目标签。然后,从物品列表中选择你的AirTag,点击你的AirTag的名字即可显示出你的AirTag的序列号和固件版本。只要确保你的AirTag在你的iPhone范围内,它就会自动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