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11:40

荣耀50系列蓄势待发!荣耀CMO姜海荣自曝三大猛料

随着荣耀新一代数字旗舰 荣耀50系列发布日期日益临近,关于该系列的相关参数、细节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

今日,荣耀手机官方发布了一段京东新品情报局的爆料大戏”。

面对特派情报员易立竞的灵魂拷问”,荣耀CMO姜海荣为消费者带来了关于荣耀50系列的三大意想不到的猛料。

首先,荣耀50系列将配备意想不到的镜头,正如此前爆料展示,荣耀50系列镜头模组采用了戒环设计元素,姜海荣称,荣耀只是在背后”默默地做了一些事情,实力也需要外在的体现。

第二,本次荣耀50系列还将拥有意想不到的配色,荣耀50系列特邀合作设计师韩雯介绍,这个配色让她想到了初冬的第一场雪,浪漫且梦幻。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此次配色,姜海荣概括称闪耀”,而韩雯则表示,会用Bling Bling”来形容它的颜色。

从二人的描述不难猜出,此次荣耀50系列将会拥有一款极具耀眼”的新配色,或与星星、钻石有关。

第三,这次荣耀50系列的代言人,将是自带热搜的新一代国民老公”,非常帅。

从网友猜测来看,新代言人大概率为龚俊。

在6月16日的新品发布会上,荣耀或将推出荣耀50 SE、荣耀50和荣耀50 Pro三款新机,其中荣耀50 Pro将搭载全球首发骁龙778G处理器,并配备100W超级闪充,以及一颗1.08亿像素主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