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08:32

特斯拉在中国申请Cyber​​truck商标注册 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4日 消息:特斯拉继续推进其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面向市场的计划。继去年开启在中国订购电动皮卡的机会后,该公司现已在中国申请注册Cybertruck商标。

根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特斯拉有限公司申请注册“CYBERTRUCK”及其艺术字样商标,国际分类均为运输工具,目前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Cybertruck是特斯拉发布的第一辆电动皮卡。由于唯一已知的生产Cybertruck的工厂位于美国,这意味着Cybertruck在短时间内将会是在进口车型。然而,这并不意味着特斯拉不打算在上海超级工厂制造这款皮卡。如果中国的需求非常高,那么特斯拉考虑在国内生产会更加明智。

目前国内已经推出了放宽皮卡规定的政策。此前,由于污染严重,皮卡被禁止进入部分城市道路。然而,在2020年,规定开始被修改。同时考虑到,Cybertruck是一款全电动皮卡,可能会受到不同法规的约束,这意味着有兴趣购买皮卡的人对它的需求可能会非常高。

Cybertruck是特斯拉在 2019年11月发布的首款电动皮卡车型,消费者仅需支付100美元订金即可预定。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宣布,这款车发布后一周时间内预定量就超过了25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