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08:10

Waymo的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现在可以在谷歌地图上访问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Waymo One是在凤凰城郊区使用无人驾驶车辆的打车服务,现在可以通过谷歌地图访问和预订。Waymo周四表示,这将是该应用中第一个完全自主的打车选项,将首先向Android用户推出。这次合作不仅使Alphabet旗下的两家公司走到了一起,也标志着Waymo正在努力让公众更加了解和使用。

Waymo在美国的车队有大约600辆车。其中约有300至400辆在凤凰城地区,但并非所有这些都用于无人驾驶的Waymo One车队。Waymo One服务只使用无人驾驶车辆,这意味着安全操作员不在方向盘后面。这也意味着,如果它出现在谷歌地图上,用户可以放心,它确实是无人驾驶的。凤凰城地区的一些车辆被用于测试。Waymo没有分享它作为服务的一部分运营多少辆无人驾驶车辆的确切数字。

这个过程仍然需要一些应用程序的跳转。在Google地图中,没有一个直接的方法来访问、预订和支付Waymo One的乘车。相反,用户会被带到Waymo应用程序上完成预订。用户首先必须从Android设备上输入前往或来自Waymo的凤凰城地区的方向,该地区包括钱德勒、梅萨和坦佩的部分地区。一旦用户点击共享汽车或交通标签,他们将看到他们与Waymo的旅行的估计价格和ETA。

现有的Waymo One乘客将被引导到Waymo应用程序来预订乘车,而新来的乘客将被带到PlayStore来下载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