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07:50

苹果iMessage或将在WWDC上迎来重大更新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iMessage作为下周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宣传材料的中心,这暗示着该公司广受欢迎的即时通讯服务可能会出现重大升级。iMessage似乎是今年WWDC营销的中心主题。如YouTube上的WWDC直播的占位符包含了iMessage气泡、Tapback和iMessage的全屏激光效果。

同样的,Twitter上宣传今年WWDC的话题标志是一个iMessage点赞Tapback的泡泡。

iMessage贴纸及今年WWDC的官方服装和别针还包括iMessage的泡泡、Tapback的反应和emoji表情符号。

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此前曾报道称,iOS 15将对iMessage进行改进,这似乎反映了苹果宣传材料中的主题。具体来说,Gurman披露称,将会有新的自动回复、状态和通知选项:

“还有一个选项可以根据消息的状态设置自动回复。这将是对当前自动回复功能的一个改进,目前自动回复功能只能在开车时使用。苹果已经添加了一些独特的通知功能,如“请勿打扰”和“睡眠模式”,但这将标志着该公司首次提供根据用户状态更改通知的系统功能。

该公司还在致力于升级iMessage并最终目标是让iMessage更像一个社交网络并更好地跟Facebook Inc.的WhatsApp竞争。上述知情人士称,这些改变仍处于发展初期,可能会在以后推出。”

据报道,这些变化符合iMessage更大范围的战略,从而使其更像一个社交网络以更好地跟WhatsApp展开竞争。

2021年WWDC将于太平洋时间下周一(6月7日)上午10点开幕。苹果预计将发布主要的新软件更新,包括‌iOS 15‌、iPadOS 15、macOS 12、watchOS 8和tvOS 1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