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06:25

封杀特朗普后 Facebook将结束对的特殊审核待遇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Facebook公司计划终止一项能够让政客豁免于内容审核规则的政策,让政客和其他普通用户一样受到内容审核的约束。Facebook的这一大反转可能会对当选官员如何使用Facebook产生全球性影响。

Facebook最快将于周五宣布这一政策调整。在此之前,Facebook独立监督委员会肯定了Facebook冻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账号的决定,但对该公司为政客提供特殊待遇予以批评,认为“所有用户应该一视同仁”。该委员会要求Facebook在7月5日之前针对他们的政策建议作出回应。

另外,Facebook还计划公开为违反其内容规则的账号而设立的秘密处罚系统,包括让用户知道他们会在何时因违反规则而受到处罚,可能会导致账号被冻结。(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