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13:02

全球App下载量TOP10公布:中国公司开发的应用蝉联榜首

凤凰网科技讯6月2日消息,今日,全球移动应用&手游情报平台Sensor Tower商店发布5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量TOP10榜单,抖音和剪映位列其中。数据显示,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超过8000万下载量,其占总榜单的12%。CapCut总下载量位列榜单第八。

而TOP10榜单中,除TikTok、CapCut由中国公司开发,其他均为外方开发。Facebook以超过5300万次下载排名第二。排名前五的另外3款应用依次是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

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量TOP10完整榜单 注:下载量仅统计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不包括中国及其它地区第三方安卓市场。

据Sensor Tower此前发布的数据,TikTok已蝉联2021年1至4月全球移动应用下载量榜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