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09:24

神秘卖家在eBay上销售Google Pixel Muskie原型机

本周,一位国内卖家在 eBay 上挂出了一台所谓的 Google Pixel Muskie 原型机,也就是传说中未发布的初代“镜像”机型(与 HTC U11 Plus 对应)。虽然后续还是以 HTC 的名义来发布,但与 Google Pixel 2 / Pixel 2 XL 相比,初代原型的样式风格还是相当与众不同的。

机身上还附有“仅限内部测试与开发使用,不可租赁或销售”的贴纸,但这显然无法阻止它被人以 580 美元的价格在 eBay 上挂牌销售(运费为 25 美元)。

与 2017 年发布的 Pixel 2 和 Pixel 2 XL 相比,Pixel Muskie 带有标准的原型标记(正式版会被 Google 官方 Logo 给替换),背部摄像头与后盖部门的拼贴区域还留有较大的缝隙。

再仔细观察,你会在底部见到相同的条码和 G1041270 代码。上半截是一枚摄像头 / LED 闪光灯,EVT1 C 贴纸,以及指纹传感器。

当然,与最终发布的 Google Pixel 2 和 Pixel 2 XL 相比,Muskie 在某种程度上属于另两款机型的混合体。

比如摄像头 / 闪光灯的配置类似于 Pixel 2,而指纹扫描仪的位置更靠近顶部玻璃部分,就像 Pixel 2 XL 那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