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3 04:13

分析师认为苹果没有购买好莱坞工作室是重大的战略失误

华纳和Discovery工作室的合并,以及亚马逊以84.5亿美元收购米高梅后,分析师对Apple TV Plus命运产生一些看法,他们声称苹果据说错过了一个巨大的机会。苹果TV Plus明显落后于竞争对手,有分析师认为CEO蒂姆-库克害怕股东的负面反应。

在米高梅的交易之前,《好莱坞报道》的分析师指出,苹果早在1月份就在讨论收购问题。此外,Wedbush的分析师Daniel Ives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苹果可能错失的一个巨大机会,没有投资好莱坞工作室是一个重大战略错误。Daniel Ives将Apple TV Plus形容为一个荒芜的豪宅,几乎没有任何家具。

Daniel Ives不仅对苹果不收购米高梅的选择表示遗憾,而且还对该公司多年前不收购Netflix表示感慨,称这是该公司最大的最大的战略错误。关于苹果不愿意收购好莱坞主要工作室的问题,Vogel资本管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Hal Vogel表示,库克害怕如果他大举进军好莱坞,会受到股东的打击和批评。

正如多年来所看到的那样,苹果公司没有投资任何好莱坞大型工作室,甚至可能在未来也不打算投资。 尽管如此,《好莱坞报道》认为,从剩下的几个选择之一来看,狮门公司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金额接近30亿美元,接近苹果与Beats的交易规模。

苹果可以选择通过巨额收购一个工作室来加强其好莱坞部门,比如说狮门公司。狮门公司的市值为38亿美元,而苹果的市值为2.1万亿美元。狮门公司有17000部电源资料库和其它电影和电视特许经营权,如饥饿游戏、暮光之城和其Starz电视剧《权力》,狮门公司可能是苹果一个可能的收购目标。

随着流媒体服务在提供更多内容方面的压力越来越大,一位Wedbush分析师建议,苹果应该通过小规模的购买来提高其内容库,这可能是为了保持竞争力。Apple TV Plus当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随着亚马逊等其他科技巨头的几次收购,苹果已经严重落后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