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21:43

华为发布HarmonyOS智能手表华为Watch 3 售价2599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日 消息:今天晚上,华为发布了首款搭载HarmonyOS2的智能手表华为Watch3和Watch3Pro。

设计上,Watch3和华为以前的智能手表并没有太大区别,采用1.43英寸的圆形OLED显示屏,共有橡胶表带、皮革表带、金属表带三种版本。

功能上,Watch3支持eSIM,可以通过自身的4G LTE连接脱离手机独立操作。这款手表支持直接拨打语音电话,还支持通过华为的MeeTime服务进行视频通话。

全新的HUAWEI WATCH3不仅可以轻松控制身边的IoT设备,后续升级通过手表还能操控汽车,进行寻车、开车门、开空调,甚至查里程、油量等,让用户一手掌控智慧生活。

和华为以前的可穿戴设备类似,Watch3  支持心率追踪、Sp02传感器、睡眠追踪,并且支持一百种不同的锻炼模式,从跑步到爬山、骑自行车和游泳。

续航方面,在打开4G的情况下,Watch3可连续3天不用充电。关闭4G的话,最长可持续14天。

而Watch3Pro,在开启4G的情况下续航长达5天,关闭4G的话,最长可持续21天。其他改进包括更高级的钛合金结构,以及更精确的GPS追踪。

售价方面,华为Watch3售价2599元起,Watch3Pro3299元起,即日起开始预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