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18:23

永辉公布六一狂欢购数据:5月29日玩具销售增长86.7%

【TechWeb】6月2日消息,据永辉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27日至29日,永辉文具销售同比增长87.3%,玩具销售同比增长52.3%。

同时,在“6·1狂欢购”直播的推动下,5月29日,永辉文具销售同比增长157.7%,玩具同比增长86.7%。

据悉,为了倡导家长加强关注孩子的心理需求,5月20日,永辉娱乐星球特别发起品牌献礼,制作推出微电影《陪伴》。影片以陪伴为题材,展现当代家庭亲子相处的现状,提醒家长朋友满足孩子物质条件的同时,重视陪伴的重要性。

资料显示,娱乐星球是永辉大力深化供应链建设的新品牌十大星球之一。2020年,针对食品用品供应链,永辉以品类专项打造为牵引,以品类、商品、渠道、营运营销、业务体系等方面为突破口,打造了酒类、母婴、宠物、小家电、文玩体等十大星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