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15:57

英伟达推出两款全新旗舰游戏GPU 扩展RTX GPU产品线

【TechWeb】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近发布了GeForce RTX 3050和RTX 3050 Ti笔记本电脑GPU之后,英伟达通过两款强大的桌面GPU扩展了其RTXGPU产品线。

本周一,英伟达推出了两款全新旗舰游戏GPUGeForce RTX 3080 Ti和GeForce RTX 3070 Ti,这两款GPU也采用了该公司专有的Ampere架构,带来了更好的性能和更多的VRAM(显示内存)。

英伟达表示,GeForce RTX 3080 Ti的性能将比它的上一代快2倍,而RTX 3070 Ti的性能将比RTX 3070快1.5倍。

英伟达表示,GeForce RTX 3080 Ti将于当地时间6月3日在全球上市,起价为1199美元,而GeForceRTX 3070 Ti将于下周上市,起价为599美元。(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