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1 15:15

AMD确认新款特斯拉Model S、X将配备RDNA 2:性能媲美索尼PlayStation5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日消息:据 Wccftech 报道,AMD 的 CEO 苏姿丰今日表示,AMD已与特斯拉展开合作,并且正式确认将其 Ryzen 嵌入式 APU 以及基于 AMD RDNA2架构的 GPU 引入特斯拉的 Model X 和 Model S 汽车,为特斯拉的车载娱乐系统提供算力。

据特斯拉官方表示,全新的车载系统将会基于 Tesla Gaming Arcade 平台。该平台配备分辨率为2200*1300的17英寸 Cinematic Display,还有为第二排乘客使用的副屏,其娱乐系统还与无线手柄兼容,乘客可以在任何座位上畅玩游戏。

对此,特斯拉 CEO 马斯克表示,新款 Model S & X 在车载娱乐系统上将有许高达10TFLOPs 的处理能力,可以比肩索尼 PlayStation5的算力。此前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新款 Model S & X 的娱乐系统可以玩《赛博朋克2077》,这意味着该系统有足够的能力来运行迄今为止发布的所有游戏。据悉,特斯拉 Model S2021将于下个月发货,售价为79990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