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1 09:35

马斯克:特斯拉Model Y价格上涨因供应链压力和原材料成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日消息:近日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版车型,以及Model Y长续航版车型再次进行价格调整,涨幅均为500美元。

具体来看,Model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车型从3.949万美元上涨至3.999万美元(约合25.7万人民币),Model3长续航全轮驱版车型从4.849万美元上涨至4.899万美元(约合31.5万人民币),Model Y长续航全轮驱版车型从5.149万美元上涨至5.199万美元(约合33.4万人民币),其他车型价格保持不变。

据了解,这已经是特斯拉进入2021年以来的第六次涨价。从3月份开始,特斯拉每月都进行了两次涨价,涨幅均为500美元。截至目前,特斯拉Model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车型,已从3.699万美元上涨至3.999万美元,涨幅达3000美元(约合1.9万元人民币)。

对于本次涨价,今天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表示,特斯拉Model Y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整个行业的供应链压力和原材料成本。

马斯克还在推特上回应网友对其取消副驾腰托调节功能的吐槽:腰托调节功能只有Model3/Y的副驾座位取消了(显然后排座位并没有取消),根据记录显示,前排的腰托调节功能几乎没有使用过,既然如此就没有必要花费成本在上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