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1 08:30

特斯拉法务部官方微博开通 简介为独立思考 明辨是非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 消息:特斯拉法务部官方微博于近日正式开通,目前该微博已通过微博蓝V认证,关注的账号仅有“特斯拉”一个账号,同时暂未发布任何微博内容。

“特斯拉法务部”微博的简介为:独立思考,明辨是非,通过审核时间2021年05月31日,这是特斯拉在开通了“特斯拉”、“特斯拉客户支持”、“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等微博账号之后,又一个特斯拉官方的微博账号开通。

在今年4月中旬的上海车展上,一起女车主车顶维权事件,加上之后出现的多起特斯拉汽车交通事故,让特斯拉成为近期互联网热议话题。而特斯拉副总裁陶琳的一句“我觉得我们没有办法妥协,就是一个新产品发展必经的一个过程”更是让很多网友不能接受特斯拉的这一回应。

经过特斯拉近期的各种事件后,但特斯拉在国内的销量也比前一个月有大幅下跌。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4月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25845辆,其中14174辆为出口车辆,也就是说整个4月国内的交付量仅为11617辆,环比35478辆暴跌67.10%;其中Model3的销量为6264辆,环比暴跌7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