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1 16:38

苹果前首席设计官Jony Ive参与了新款多彩iMac设计工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1日消息:据《连线》杂志消息,苹果前首席设计官 Jony Ive 帮助设计了新的24英寸 iMac。苹果向《连线》证实,Jony Ive 确实参与了新的 iMac 的设计。但没有透露是在离任之前还是通过新的公司间的合作。

图片来自 Apple

据悉,Jony Ive 在2019年离开苹果,成立了自己的独立设计公司LoveFrom,该公司将苹果作为其客户之一。在苹果任职期间,Jony Ive 设计了 iPhone、iPad、iPod、MacBook 和 iMac。

Jony Ive 在苹果工作了20年,被认为是苹果公司最重要的人之一,负责苹果主要产品的外观和感觉设计,包括 iPhone 和 Mac。近几年,Jony Ive 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苹果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新园区 Apple Park 设计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