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1 15:29

报道称:受越南疫情影响 苹果和三星可能面临供应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1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由于越南正在努力抗击最近爆发的新冠疫情,苹果三星的供应链可能会面临麻烦,报道称由于近期疫情影响导致越南部分工厂的运营能力出现问题。

在路透社的报道中表示,病毒的迅速传播已经影响了越南北部工业省份的生产能力。这些地区负责供应苹果和三星,以及其他全球科技公司的部分产能。

目前,越南自2021年4月下旬以来,已在63个城市和省份中的30个省感染了3,000多人。此外,这也促使政府关闭餐馆和禁止公共场所。在首都河内和胡志明市南部商业中心聚集。该报告称,该国的一些商业消息人士表示,由于一些地区处于封锁状态,他们的运营受到了影响。

在其中一家苹果 供应商工作的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已将员工分成两班倒,称这是临时解决方案,可能会持续两周。知情人士补充说,这样做是为了避免供应链进一步中断。同样,三星在越南也有大量的工厂和业务,实施的宵禁影响了其供应。值得注意的是,仅越南就占三星电子所有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量的一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