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1 09:49

苹果公司宣布大中华区注册开发者数量超 440 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1日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宣布,大中华区目前已拥有超过440万注册开发者,与两年前的250万相比增长了76%。据了解,这也是苹果两年多来首次更新开发者数字。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开发者(Apple Developer),是苹果公司是开发者社区网络,为他们提供macOS、tvOS、watchOS和iOS平台软件开发的相关资源。

另外,苹果公司于上周宣布,今年的开发者大会WWDC2021将在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1点线上举行,苹果很可能在开发者大会上推出iOS15,watchOS8等产品。苹果早前也公布了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的活动安排,包括主题演讲和 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的时间,并分享了有关开发者将如何了解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未来发展的更多信息。此外,WWDC2021也将公布苹果设计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