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1 08:52

董明珠不理解什么叫内卷 称年轻人更应该追求精神财富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1日 消息:在5月30日的第四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上,针对近期出现的躺平、内卷等新名词,董明珠称:“一个国家,一个社会,它是一代代年轻人承接的,内卷等好多互联网新名词我也搞不懂,在物资不匮乏的时代,我们更应该追求精神财富,而不是穿的好,手上有很多钞票。”

董明珠认为,每一个企业家都要为社会、为周边人创造一个和平、美好、安全的时代。

在会上,谈及十年免费包修政策,董明珠表示,十年免费包修政策已经推出3个多月,没有一家企业敢跟,这是格力实力的象征。

据悉,今年3月,格力集团宣布从3月1日起销售的家用空调提供10年免费包修服务。而对老用户,则提供以旧换新服务,最高可享受380元/套的购机补贴。

此外,同在本次会议上,针对青年人躺平问题,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表示,董明珠和他聊,他们这一代企业家要激起年轻人奋斗精神,不能鼓励打游戏、借款消费,而是为中国创造财富。现在年轻人躺平,太佛系的话,国家的未来靠谁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