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18:31

加密挖矿企业Atlas Power欲在蒙大拿州建大型太阳能发电厂

【TechWeb】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密货币挖矿企业Atlas Power试图在蒙大拿州比尤特市投资 2.5 亿美元,以建设 300 兆瓦的光伏发电设施。

据悉,其项目叫asin Creek Solar Project,如果这个太阳能农场真的建成了,那么它将成为美国最大的太阳能农场之一。但即使如此,还是有争议认为,绿色能源实际上并没有使加密本身变得环保。当挖矿不再有利可图时,这一无序扩张的行业仍存在着难以避免的电子废弃物问题。

还有一些社区成员担心这些额外产生的电能是否会真正惠及Butte,或者是否会被出售到其他地方。除此之外,阿特拉斯电力公司(Atlas Power)的所有者过去被称为 CryptoWatt的过去也是劣迹斑斑,所以当地居民对此持谨慎态度。

目前,这个项目的命运,或者也可能是Atlas能源公司采矿扩张的命运,似乎掌握在 Butte-Silver Bow分区委员会手中,到时候各方将展开激烈的讨论,以决定是否允许 Atlas Power在当前属于私人的土地上铺设光伏面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