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16:36

FCC曝光三星Galaxy Buds 2耳机外形与主要规格

近年来,三星已经陆续推出了多款真无线耳机,其中包括 Galaxy Buds、Galaxy Buds+、Galaxy Buds Pro、以及 Galaxy Buds Live 。最新消息是,这家韩国电子科技巨头也将于 2021 年 8 月前后推出 Galaxy Buds 2 。近日,有关这幅新耳机的外形和主要功能,都已经被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给曝光。

(图 via 91Mobiles)

由早前的爆料可知,三星 Galaxy Buds 2 真无线耳机的型号为 SM-R177 。现在,我们又在 FCC 网站上看到了同型号设备已获认证。

除了规格列表,FCC 还附上了一组真机图像,证实了外界对于其外形设计的猜测。

如你所见,Galaxy Buds 2 沿用了初代 Galaxy Buds 的设计风格,且似乎引入了用于穿戴检测的光学传感器、以及向内和向外的麦克风。

不过在黑色之外,三星显然也有在酝酿更加丰富的配色选项。

FCC 指出,Galaxy Buds 2 支持低功耗蓝牙(BLE)连接,且充电收纳盒的型号为 EP-QR177 。其支持 2.5W 的直流输入,以及 0.6W 的耳机侧充电输出。

据悉知名爆料人 Roland Quandt 所述,三星目前已经开始了 Galaxy Buds 2 的生产工作,且他此前也已经晒出过该耳机的手电收纳盒。

至于发布时间,考虑到初代 Galaxy Buds 为 2019 年 8 月、且 Galaxy Buds Live 为 2020 年 8 月,我们预计 Galaxy Buds 2 真无线耳机也将于 2021 年 8 月到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