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16:01

5G普及率超过20% 韩国即将彻底关闭2G服务

2019年4月3日,韩国三大运营商宣布开通5G,这是全球第一个商用5G的国家,比美国运营商早了几个小时,显示了韩国在5G上的野心。

经过2年的发展,5G在韩国的普及率已经达到了20%,5G用户达到了1448万,而韩国移动用户总计7110万,这个普及率在全球也是相当高水平了。

5G快速商用之后,韩国也在加速清退此前的网络,2G网络首当其冲,韩国最大的无线提供商SK Telecom去年7月份就申请关闭2G,第二大运营商KT电讯早在2012年就关闭了2G网络。

第三大运营商LG Plus公司关闭2G网络的申请也被韩国信息通信技术部批准了,将于6月11日淘汰2G服务。

截至5月份,LG Plus还有14万2G用户,在宣布关闭2G网络之后,LG Plus将提供手机及套餐补贴,吸引这些用户升级到4G LTE或者5G服务。

相关话题
l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