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14:47

阿里宣布:淘特App将在618期间投入10亿购物补贴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8日 消息:在今天的淘特品牌升级会上,阿里巴巴副总裁七公表示,今年“618”期间投入10亿补贴。此前,淘宝特价版宣布改名,更名为“淘特App”。截止今年3月底,其年度购买用户超过1.5亿。

就在5月20日,原“淘宝特价版”App更名为“淘特App”,这是阿里旗下主打性价比购物的平台。从去年上线一年至今已经一年。

根据阿里方面的介绍,淘特平台产品绝大部分来自于产业带和产业基地,包括了120万产业带商家、50万工厂、超30万外贸工厂、10000个农产品基地直供,旨在为消费者带来低价且有质量的源头好货。根据阿里巴巴的最新财报,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12个月,淘宝特价版年度活跃消费者超过1.5亿。 

阿里称,未来一年将建立全品类源头直供体系,持续补贴日用消费品,打造最大性价比综合电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