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11:34

勒布朗·詹姆斯或已抢先用上Beats Studio Buds真无线耳机

近段时间,有关 Beats Studio Buds 真无线耳机的爆料开始密集了起来。除了 iOS 14.6 代码和 FCC 资料的曝光,MySmartPrice 还分享了首张黑色的耳机实物谍照。有趣的是,在近日晒出的一组 Instagram 照片中,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勒布朗·詹姆斯似乎已经提前用上了尚未发布的白色款 Beats Studio Buds 真无线耳机。

与此前已发布的 Beats 耳机产品线不同,Beats Studio Buds 的体型很是小巧,且没有配备夸张的耳钩,因而能够被粉丝们一眼给认出来。

从外形来看,Beats Studio Buds 更接近于三星和谷歌等公司的入耳式无线耳机,但设计师们还是努力保留了 Beats 的一些风格。

预计苹果将提供红、黑、白三种配色的 Beats Studio Buds 真无线耳机,辅以椭圆形的充电收纳盒。此外与 Powerbeats Pro 一样,它的硅胶耳塞也将十分贴合耳朵。

最后,有消息称苹果 AirPods Pro 2 也可能采用类似于 Beats Studio Buds 真无线耳机的设计,主要变化是消除了长长的“挂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