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10:50

网红二驴夫妻被指带货山寨机 快手:已启动调查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7日 消息:5月23日,数码博主“科技小辛"发布一则视频称,自己在短视频平台头部主播“驴嫂平荣”的直播间购买到一款“朵唯12Pro”手机,该手机官方售价4999元,而在该直播间售价仅为899元。

小辛通过国家工信部相关网站输入手机入网许可证信息,查询到的信息与购买的手机不一致。

据悉,没有入网许可证的手机是不允许使用以及销售的。

此外,其声称的后置三摄实际上只有一颗是真正的摄像,其他都是摆设。而手机配置是4+64并不是所谓的8+128。

据了解,此前该主播还因售卖假酒夸大宣传被打假,其丈夫“二驴”喊知名打假人王海“爸爸”求饶。

据红星新闻报道,目前短视频平台回应称,“科技小辛"曝光的该款手机存在质量问题,全平台已下架,消费者将在3个工作日内收到来自快手平台的全额退款,并且不用返回手机。目前,快手电商已经启动涉及品牌方、经销商和带货主播的调查。经初步了解,涉事商家涉嫌存在恶意欺瞒平台和带货主播的情形,具体情况仍在核实取证中。待有确定结论后,将再采取进一步的处理措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