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10:04

苹果支付招聘业务开发经理 需有加密货币支付工作经验

【TechWeb】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本周公布的一份新职位空缺,苹果公司正在寻找一位在加密货币和其他支付方式方面经验丰富的业务开发经理来扩大其苹果钱包团队。领导其“替代支付”合作计划。

苹果在招聘广告中称:苹果钱包、支付和商务(WPC)团队正在寻求一名有经验的业务开发经理(BDM),领导“替代支付合作(APP)”项目。应聘者需要在数字钱包、BNPL(先买后付)、快速支付、加密货币等领域工作或合作过,至少有五年的相关工作经验。还应具有10年或10年以上的专业经验,具有6年以上“在多个金融服务领域的公司进行业务或市场开发”的经验。

苹果在招聘启事中详细说明:这个职位需寻找伙伴关系框架和商业模式,定义实施范例,确定关键参与者和管理与战略替代支付伙伴的关系,将负责端到端的业务发展,包括筛选合作伙伴,谈判和结束商业协议和启动新的项目。

据悉,这是苹果第一次寻求跟加密货币相关的专业人士合作。苹果一直以来也没有进行跟加密货币有关的活动。2019年的一次采访中,Apple Pay 副总裁珍妮弗 · 贝利(Jennifer Bailey)戏称该公司正在“关注加密货币”,他还补充说,苹果认为加密货币具有“有趣的长期潜力”,不过与特斯拉等其它公司不同,苹果实际上并未宣布任何加密货币投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